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管理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教学实习    教学科研成果    标本馆    下载中心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专业见习九:走进华润雪花
2018-05-12 10:01  

走进华润雪花

2018426日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雪花啤酒厂,生技生工两个班共47人分为两组,由雪花的内部工作人员作为讲解员。

进入里面你能看到一切都是有条不紊的工人们有自己的专属路线,车也有自己的专属路线。紧接着我们去到酿酒车间,看到一罐罐的发酵塔让我们感到新奇,讲解员带我们深入内部并给我们详细的讲解了啤酒是怎么做成的,从啤酒的发酵到装瓶再到包装,中途我们还有幸品尝了一下麦汁,甜甜的带有一点点麦芽的香味。同学们认真的听着讲解,记着笔记。

http://p1.so.qhimgs1.com/t01dcbfa0dc4e2965d1.jpg

这次见习,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也让同学们在参观中学习,看到了之前没有见到过的仪器设备,让大家对酿酒的技术更加的了解。

一天的流程结束后,同学们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回去要好好学习,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就业做好铺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