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管理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教学实习    教学科研成果    标本馆    下载中心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专业认证】副校长罗永祥到生命科学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2021-10-13 09:22  

10月12日上午,副校长罗永祥到生命科学学院对生物科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骆科建、夏天汇报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彭涛就生物科学专业的准备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支敏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及时更新学院网站信息,做好学院课程资源、教学案例库等在线课程资源的链接工作;二是做好实践周的统筹和安排;三是做好“双听、双十”准备工作;四是认真准备好给专家看的相关资料。

罗永祥对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和认可,在比照方案,仔细了解每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后,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进一步细化接待方案,落实到人,抓好每个细节;二是做好学院师生和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佐证材料。最后,他表示学校会尽力给予支持和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