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管理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教学实习    教学科研成果    标本馆    下载中心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为学院师生党员作“新中国史”专题党课
2019-09-30 13:5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为全院师生党员作“新中国史”专题党课。

讲授中,曾宪林围绕“ 过渡时期、探索中的十年、十年文革、两年徘徊、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六个重要时期,解读了新中国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带领全院师生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领会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曾宪林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组织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带着信仰学、带着忠诚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学习回顾我们党艰苦奋斗、不畏艰难险阻的拼搏历程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深刻认识到国家不断发展强盛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更加坚定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强化历史责任、奋力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各个方面取得新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