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管理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教学实习    教学科研成果    标本馆    下载中心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示范中心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召开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培训会
2022-03-02 15:21  

示范中心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召开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培训会

 

3月1日,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参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召开的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培训会,副校长乙引,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彭涛,各系主任以及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全体老师参加在线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介绍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总体安排、专家组介绍虚拟教研室信息平台使用、质量监测等工作安排、虚拟教研室建设专家的经验交流。    

会后,乙引针对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情况,要求学院领导、实验中心的全体教师加快与相关学校对接虚拟教研室的运行。让实验教学中心在服务教师、学生的教学和科研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