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管理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教学实习    教学科研成果    标本馆    下载中心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生态工程冯图院长来我院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2-05-09 00:26  

202257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生态工程冯图院长带领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骆强教授、生物科学专业骨干教师白晓龙博士、邹顺博士来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察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并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彭涛主持,在观看《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展影》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天、副院长龚宁、副院长彭涛分别就党建引领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工作支持师范专业认证、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情况等做了介绍。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国家级生物学实验教学综合实验室主任张习敏就师范认证实验教学部分类容与冯图院长一行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