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管理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教学实习    教学科研成果    标本馆    下载中心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习>>野外实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曾宪林书记参加荔波世界自然遗产地与茂兰保护区两栖爬行动物及红外相机监测阶段性成果讨论会
2017-05-19 08:07  

2017年5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教授参加了荔波世界自然遗产地与茂兰保护区两栖爬行动物及红外相机监测阶段性成果讨论会。荔波世界自然遗产局、茂兰保护区管理局、樟江风景区管理局、荔波县发改局、荔波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主持人、生命科学学学院邓怀庆博士主持。

会上,曾书记首先代表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致词。曾书记说细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状况和科研实力,表达了支持校地合作的决心,希望大家友好协商、通力协作,合力推动荔波世界自然遗产地与茂兰保护区两栖爬行动物及红外相机监测项目顺利完成。随后,项目主持人邓怀庆博士及科研团队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的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提请与会领导、专家进行讨论。与会领导、专家充分肯定了邓博士及科研团队为荔波世界自然遗产地和茂兰保护区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邓博士及科研团队要充分对照荔波世界自然遗产和茂兰保护区的官宣数据,重点调查之前官宣数据中未出现的物种,深入分析原因,切实摸清底数,在此基础上认真对照、深度剖析,为荔波世界自然遗产地和茂兰保护区的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讨论会的还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副馆长罗智老师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秘书骆科建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