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管理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教学实习    教学科研成果    标本馆    下载中心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习>>专业实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曾宪林书记看望都匀斗篷山野外实习师生
2017-05-06 08:47  

2017年5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教授驱车来到都匀斗篷山,看望正在那里进行野外实习的2016级园艺专业本科学生。

在带队教师罗充教授的引导下,曾书记走进了临时标本制作间,详细察看了同学们采集到的各种各样的动植物,认真了解了标本的制作工艺,仔细参观了同学们制作的标本成品。随后,曾书记还来到了带队教师和学生的住所,详细了解野外实习师生的居住和生活状况。

最后,曾书记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坐谈。充分肯定了带队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亲切问候。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艰苦朴素,刻苦钻研的精神,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虚心学习、文明实习、团结互助、克服困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圆满完成野外实习任务!

 

随同曾书记一道看望实习师生的还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副馆长罗智老师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秘书骆科建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