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管理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教学实习    教学科研成果    标本馆    下载中心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习>>专业实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园艺系实践教学周开展情况
2023-10-23 10:39  

生命科学学院园艺系实践教学周开展情况

在过去的第九和第十周里,我院针对各个专业的不同,特分别为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学生开展实践周教学,为适应时代要求,不仅需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更要具备一定的综合素质,大学生参加实践活动,对于德智体本身来说是课堂教育的延续。

 

在第九、十周的实践安排中23级的同学进行了新生党性教育的培训。为同学们在党课知识方面答疑解惑,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外,由辅导员王晓爱老师组织安排了新生研讨讲座、专业认知讲座等,同时利用空余时间让新生进实验室参观学习,参与动手操作如缓冲溶液的配置、溶液PH值的测定、乙酸乙酯的制备等基础实验,强化基础实验技能训练,为今后的专业实验操作打下坚实基础。

 

 

实践周内,2122级园艺专业听了“文献检索”、“染色体识别技术”、“染色体与人类健康”、“刺梨果树发育的形态学观察”、“除虫菊次生代谢物质及其抗虫机理研究”等的专业讲座。

 


 

                                                                       一审(校):张习敏;二审(校):彭涛;三审(骆科健)


                                                             转至:https://sjxy.gznu.edu.cn/info/1803/3695.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