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管理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教学实习    教学科研成果    标本馆    下载中心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研究生教学实习成绩评定表
2021-12-01 09:42  

研究生教学实习成绩评定表

   名

学号

实验题目

学时

成绩评定内容:

   容

   绩

实验教学教师评定

实验技术教师评定

实验准备

试做情况

试讲情况

指导情况

总成绩

实验中心意见:

  签字:

   月    日

主管院长意见:

签字:

   月    日

评定标准如下:

——准备实验认真、试做实验熟练、试讲实验清楚、能独立指导实验、不缺勤、能很好地完成教学工作及各项管理工作。

——准备实验认真、试做实验熟练、试讲实验较清楚、能较好地指导实验、不缺勤、能较好地完成教学工作及各项管理工作。

及格——实验较认真、试做实验较熟练、试讲实验较清楚、能在指导教师带领下指导学生实验、不缺勤、能较好地完成教学工作及各项管理工作

不及格——准备实验不认真、或试做实验不熟练、试讲实验不清楚、不能较好地指导学生实验、出勤不好、不能地完成教学工作及各项管理工作。

 

 

附件【研究生教学实习成绩评定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