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管理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教学实习    教学科研成果    标本馆    下载中心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专业认证】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
2021-10-09 09:23  

10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生物科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副书记夏天,副院长龚宁、彭涛,全体专业教师、行政教辅人员参会。

院党委书记骆科建从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框架及其理念、学院各部门的分工安排和持续改进情况等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统筹部署。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刻把握师范专业认证的总体布局和专业底线,要把认证工作做到实处;全院教职工及相关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周密安排、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确保师范认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做好迎接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还强调,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共同协作,为推动学院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步入新阶段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副院长彭涛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范认证工作培训。老师们纷纷表明会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师范认证工作。

【责任编辑】王玥

关闭窗口